数字法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信息化 > 数字法大

校园信息化

1. 智慧法大介绍

智慧法大是一站式服务平台,登录后即可使用教务系统、研究生系统、图书资源、邮箱、学工系统、法大云盘、教学资源云平台等信息系统;同时智慧法大的账号、密码也用于登录校园无线网。

2. 登录方式

登录入口:点击法大主页右侧导航栏的“智慧法大链接;或者直接访问域名“https://v.cupl.edu.cn”进行访问。

账号及密码 登录智慧法大的用户名为您的学号或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或学号(针对系统中未登记身份证号的用户),国教院学生初始密码为[护照号gjy#]或学号(针对系统中未登记证件号用户)。登陆后在我的信息——安全设置中绑定手机号。

忘记密码时,可以使用以下方式找回或重置

点击智慧法大登录页的忘记密码功能,通过绑定的手机找回。

进入中国政法大学企业号中的智慧法大栏目,点击重置密码设置新密码。

3. 重要提示

1)由于智慧法大中包含多个业务系统集成,涉及很多个人隐私信息,包括个人基本信息、邮箱等,登陆平台后,请尽快修改初始密码,并妥善保管密码信息。

2)为了方便您找回密码,请登录智慧法大后在我的信息——安全设置里设置好密保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