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425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网信办主任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吕淑艳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张轶舸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淑艳传达了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有关要求、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密切结合学校信息化工作,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务实开展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过程中,出亮点、出成果、出经验,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动员会后,直属党支部启动了处级领导班子读书班,由吕淑艳和张轶舸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华北电力大学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来我校调研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