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4月1日下午,根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师生参观“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的通知》的要求,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民族文化宫,参观“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

这是中国第一个以西藏民主改革为主题的大型展览。展览通过大量翔实的图片、珍贵的史料、生动的多媒体展示,展现了西藏民主改革50年,从黑暗走向光明、从贫穷走向富裕、从专制走向民主、从封闭走向开放的光辉历程,也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观看展览后,中心组织了座谈讨论。大家非常积极踊跃发言,尤其是年轻同志,感触非常深刻,认为西方某些媒体在涉藏报道中,故意歪曲事实,蒙蔽了许多不明真相的善良人们。如果他们了解了西藏的过去和现在后,还对中国的西藏内政问题再说三道四,拿人权来说事,那就是彻彻底底的伪人权了。只有让人们摆脱愚昧,过上幸福的生活,这才是最最基本的人权体现。

通过参观,党员和领导干部们坚信,西藏始终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才能有利于我国西藏地区健康、稳健、繁荣地全面发展。从而,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自觉培养共产党员的价值观,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和中心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09年4月2日

上一篇:虚心听取群众意见 改善中心干群关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群众座谈会

下一篇:解读科学发展理念 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