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3月30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次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了《2008年12月胡锦涛同志、温家宝同志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胡锦涛同志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根据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展开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分析了我国反腐倡廉形势,阐述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同志要求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通过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要深刻认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密切联系工作实际,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本学期有的老师反映,在上多媒体课时,因光线太暗,看不清讲义,感到很苦恼。中心领导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非常重视,考虑到老师在上课时头顶上的灯要关掉,并且为了照顾学生能够看清楚大屏幕上的内容,还要拉上窗帘,这样老师要想看清楚讲义的确有难度。在这种情况下中心领导积极想办法,立即向学校申请购买台灯来解决部分老师的困惑,很快得到了校领导的批复,现已开始落实,从4月1日开始配发到部分教室。

大家普遍认为,切实抓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要是突出实践特色,解决实际问题,这就是为构建和谐校园,为加快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发展贡献力量。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09年3月31日

上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珍惜美好时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观“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座谈讨论

下一篇:学习科学发展观要理论联系实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