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4月8日上午我中心召开群众座谈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召开举行。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列席会议,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为各部门的群众代表。座谈会主要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针对影响和制约我单位科学发展的问题,征求各部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轻松和真诚的气氛中进行,大家畅所欲言,对中心领导班子和中心的发展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网络部的群众代表吕淑艳同志的发言具有代表性。她表示中心在发展方面要让群众明白领导的思路,这样群众才能有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才有利于工作的开展,才有利于每个人主观能动性的发挥。在业余时间里,希望领导能够多组织一些有意义的文体活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以缓解工作上带来的压力。这样对每个人的身心健康都非常有好处,也可以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接触和了解,增进各部门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增加了单位的凝聚力。

制作部的群众代表王文培同志也谈了自己的感受,自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大家有目共睹,看到了领导付出的很多辛苦。为改善办公环境,领导真正做了不少实事,做到了边学边改做实事见实效,真正使群众得到了实惠。

教学服务部的代表赵新霞同志在发言中提到,领导工作很忙,表示非常理解。但还是希望领导在百忙的工作中,能抽出时间与下面的群众多交流,别让干群之间的感情疏远。

支部书记韩永宁同志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非常感谢。对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对提出的建议也准备积极采纳,并逐一落实。

总之,通过大家的座谈和交流,使领导更加了解了群众的呼声,知道他们的所思所想和他们亟待需要解决的问题。经过此次座谈,增进了干群关系,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对中心工作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

2009年4月8日

上一篇:理论联系实际 改进工作作风——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学习

下一篇:坚定理想信念 珍惜美好时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参观“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座谈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