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4月7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三次集体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同志主持,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指导组联络员贺进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议重点围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干部学习文件选编》展开,与会人员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实际进行学习讨论。

通过学习,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的问题,畅谈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就此问题阐明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新形势下,党对领导干部的要求越来越高。工作中因种种原因,不可能百分之百达到群众满意,这就需要领导的综合能力来把握尺度,用良好的工作作风来处理问题和解决问题。根据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的要求:“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大力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全面加强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努力实现领导干部作风的进一步转变”。在工作中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讲话的精神来对照工作实际。这就需要在工作中加强联系群众,走群众路线,才能使中心工作全面顺利发展。

中心副主任张丹东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学习才真正体会到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通过学习使自己改变了工作思路,积极主动地为老师和学生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这也是改变工作作风的具体体现。

制作部主任王旭表示,领导干部就是部门的领头羊,自己的工作作风会对下属产生直接的影响。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感到理论学习是非常有必要的。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代表了一个部门的整体形象。

网络部副主任张少云真切的感到,本次学习的最大收获是理论联系实际。领导干部的工作方式,会直接影响到部门每个员工的工作状态。总之,将理论知识联系到工作实际,为他们做一些实际工作,群众就会拥护你,主动和你交心。

最后,贺进同志作指导性发言,提出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家在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他还提出作风问题是大问题,作风是党性的外在表现,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从一个部门的工作作风可以看到一个大学的工作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多与群众交流有利于工作开展,也是一种学习作风。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各科室领导干部都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切实转变与科学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在解决影响和制约中心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上,做到协作配合,尽心尽力,把中心的工作做得更好。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09年4月9日

上一篇:认真分析问题 提出解决方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

下一篇:虚心听取群众意见 改善中心干群关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群众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