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根据中共政法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第〔11〕号文件精神,5月20日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对如何撰写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认真研究讨论。中心领导对分析检查报告的总体思路、突出问题、主要原因、对策措施等,提出具体明确的指导意见,大家认为应该根据不同形式广泛征求来的群众意见和建议,对照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首先解决对年轻骨干力量的培训问题。针对学校对现代教育技术专业人才需求的特点,领导班子积极想办法,克服各种困难,在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尽可能向学校少要钱或不要钱,还要给年轻人创造更多的外出学习培训的机会。根据每个人的技术水平不同,培训的形式也不一样,分高级培训和一般培训相结合,培训的时间长短不一。在时间的问题上,领导班子也付出了很多,为了给年轻人创造安心学习的机会,部门领导主动把繁重的日常工作承担起来,并经常加班加点来完成超负荷的工作。在有可能的情况下,还带领年轻骨干去外地参加学习培训,让他们见世面,拓展思路,了解更多的专业知识。有一些邀请单位领导参加的(前瞻)前沿产品推广会、推介会,中心领导都尽量把这些机会让给技术骨干等群众去参加,让他们去开阔视野,了解更多的科技动态和发展水平。

同时解决领导班子与群众之间的交流,领导不能因工作忙为借口,减少与群众的交流,而是要经常与群众交流,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及时解决群众急待解决的问题。领导班子要为群众创造条件,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使大家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真正达到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目标:“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09年5月24日

上一篇:主动征求群众意见 认真分析解决问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理论联系实际 改进工作作风——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