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11〕号文件精神,5月3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群众评议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指导组联络员贺进同志、中心全体党员、各部门群众代表和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同志主持。

在召开座谈会之前,中心将撰写的分析检查报告发放到群众代表手中,请他们先阅读,查找问题,并且将意见带到会上去。座谈会上,按照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提出的评议内容征求群众意见。群众对评议范围的内容还是满意的,认为领导班子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是深刻的,能够广泛调查研究和听取群意见,领导班子查找的问题比较准确,原因分析的比较透彻,领导班子对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思路非常清楚,制定的工作措施确实可行,并且在实施过程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具体措施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但是对分析检查报告中的措词方面提出了更好的建议,领导班子感谢大家的宝贵意见,立即改正。

贺进对中心领导班子寄予希望,他对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分析检查报告的内容表示问题查找的比较准确,原因分析的比较透彻,具体措施也是可行的。领导班子要针对群众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分析检查报告更加客观实际。在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下一阶段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09年6月2日

上一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系列活动总结—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下一篇:认真分析问题 提出解决方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