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为了进一步巩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贯彻落实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做了以下工作:

2010年7月1日,我支部积极响应党委组织部举办的党员献爱心捐助活动,每个党员都积极捐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捐款630元,展示了我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全体党员的爱心及良好的精神风貌。

2010年6月17日,我支部召开“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每个党员针对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如何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非常好的切实可行的建议。会上,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与评选“育人标兵”表彰活动,由于工作中贡献突出,我们推荐张少云同志为我支部的“育人标兵”。

2010年7月2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赴延庆县大庄科乡“平北红色第一村”进行了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当日活动。沙塘沟村是平北地区第一个建立中共党支部的村子,因此被称为“平北红色第一村”。大庄科乡人民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 在战争年代,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国内外敌人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为民族的解放,做出了重大牺牲,无愧于中国民族之魂。大庄科乡人民为了纪念那段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后人,在大庄科乡的沙塘沟村,建立了“平北红色第一村”革命传统教育展室。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平北红色第一村的历史,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像一盏明灯,指引和领导当地人民进行的如火如荼的革命战争,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把百首红歌的歌单发给大家,并带领大家一起唱红歌。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得到了一次难得的革命教育,还使得支部的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难得的交流、互动的机会。

通过党支部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促进了中心的各项工作健康、稳定的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在中心的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0年7月9日

上一篇:加强与群众沟通 解决存在的问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分析检查阶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主动征求群众意见 认真分析解决问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征求群众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