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5月4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高浣月副校长和贺进联络员参加会议并讲话。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部门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韩永宁主持。

进入分析检查阶段后,中心领导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前一阶段座谈与讨论中梳理出来的问题和建议,再一次采用问卷调查形式更广泛的征求群众意见,进一步查找影响和制约中心发展的问题。通过收集上来的调查问卷,我们发现群众更多提出来的是对中心工作发展的好的意见和建议。例如,加强中心领导与普通群众的沟通;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对年轻人的技术培训。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决定制定整改落实措施。

会上,领导班子的每个成员坦诚不公、畅所欲言,并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根据调研查摆出来的问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韩永宁同志谈了自己的意见与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由于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现代教育技术要跟上时代的需要,就要求我们必须提高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因此,中心领导班子提出加强人员的专业知识理论学习与培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主要问题。通过查摆出来的问题,我们看到自己所做的工作和群众的需求是有一定距离的。从客观上看是领导班子工作都比较繁忙,有些问题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解决,但从主观上看是对有些问题重视不够。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我们要做到边学边改,虽然有的问题已经落实,有的问题正在落实当中,但是力度还要加强。我们要不断开拓工作思路,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着力推动中心工作全面发展,并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真正落到实处,而不是走过场。

高浣月副校长与贺进同志对中心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同时,高浣月副校长提出加强中心教职工的队伍建设,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规划和措施,这样即能约束领导,也能让普通的教职工有章可循。希望我们增强学习观念,共同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打造一支现代化的教育技术队伍。

上一篇: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思想认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宣讲团卫灵教授做专题辅导

下一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系列活动总结—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