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4月20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和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召开了以“开创工作新模式,教育技术大发展”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高浣月副校长作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期间定点联系基层的校领导参加了会议。同时,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指导组联络员贺进同志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同志主持。

韩永宁同志汇报了中心自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以来的工作情况。会上,高浣月副校长诚恳地征求意见,希望同志们对学校有什么好的建议和要求能够毫无保留的提出来。会议在和谐、轻松的气氛中进行。大家对学校和有关中心工作发展方面等问题与高浣月副校长进行了以下交流:(1)在信息化建设和一卡通工程实施过程中,需要学校要有一定的强制力去推广,在涉及经费问题方面,希望校领导能给予大力支持;(2)在文科院校里,希望校领导对工程技术人员能够多一些关注,并针对工作性质的不同,在职称评定方面是否能有更贴近具体工作实际的专业评定标准;(3)在英语学习培训方面,非教师岗位的青年教工是否能够参加学习;(4)在网络管理工作受到误解的时侯,希望学校能够为我们提供一个与师生交流的平台,以便相互之间更好地勾通和理解,及时消除误解。

高浣月副校长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对合理化建议表示赞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非常重视,积极寻求解决途径,并对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答复。

会议结束后,高浣月副校长来到我中心演播室和网络机房视察。她在视察过程中对中心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中心的发展,寄予很大的希望。她希望大家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精神贯穿始终。在整个学习活动中,学习与调研要紧密结合,理论联系实际,并配合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把中心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

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韩永宁表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我们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找准问题,理清思路,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工作中要与各部门及院系多沟通、多交流、多收集信息,并及时向学校汇报。根据学校发展的需要开创工作新模式,为进一步提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网络管理、多媒体课件制作和教学服务水平的大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的动员大会——高浣月副校长参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第二阶段动员大会

下一篇: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思想认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宣讲团卫灵教授做专题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