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4月30日下午,为推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的学习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转段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定点联系基层的高浣月副校长、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指导组联络员贺进同志、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全体党员和普通群众。会议由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同志主持,他主要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的总结及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动员部署大会的会议精神。同时,韩永宁同志还对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阶段的整个活动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第二阶段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并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坚持做到开展活动与促进工作发展的有机结合。

动员部署会在总结第一次中心调查问卷的基础上,综合反馈意见集中的几个方面,再次修改和重新编写新的调查问卷,征求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调查中,除中心领导班子以外,每个人都积极参加了问卷调查,并认真填写了对部门发展的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一阶段的学习,中心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和谐校园与和谐中心建设这一主题,积极带动中心的各项工作蓬勃持续的发展。在4月底由校工会组织召开的全校教职工春季运动会上,中心领导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使得大家都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取得了B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在动员大会上,高浣月副校长和贺进老师还为我中心运动会上获奖的人员颁奖。同时,我中心在学校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工作先进表彰大会上,从集体到个人分别获得了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部门工会”、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等光荣称号。这充分显示了我中心是一个和谐的集体、一个有战斗力的集体。

高浣月副校长在百忙的工作中也参加了我们的会议,就中心所完成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中心的团队精神表示赞赏。会上,高校长还对下一阶段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工作的努力方向作了重要讲话。她希望我中心的领导班子继续保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继续将理论联系应用到实际,实实在在地解决群众急待解决的问题。在推进工作发展的过程中,要主动开阔视野,积极开动脑筋想办法,采取多种不同的形式,为年轻教职工提供专业技术培训、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她也希望我们中心的所有教职工能够继续在工作中开拓进取,使学校的专业技术工作能够得到大的发展。

最后,中心支部书记韩永宁对高浣月副校长的讲话深表感谢,感谢校领导对我们的鼓励,并请校领导放心,我们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来赢得在学校的信誉,达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见成效的目的。

上一篇:推进科学发展 创高质量服务部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大会

下一篇:开创工作新模式 教育技术大发展——高浣月副校长参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