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4月1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特别邀请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讲团的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卫灵教授为参会人员作学习辅导。中心全体党员和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这次辅导会。卫灵教授以改革开放30周年的重大意义为背景,结合对外开放的科学理念,以生动的语言,和开阔的视野解读了坚持和平发展道路的深刻含义。她宣讲的内容紧紧围绕什么是科学发展观,为什么要学习科学发展观,我们该怎样用科学发展观的思想来指导工作实践,深入浅出的分析了当今世界我国的政治形势和社会环境,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际政治理论课,使大家对科学发展观又有了新的认识。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表示,在深入理解科学发展观理论知识的基础上,要更加科学的将理论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开创工作新模式 教育技术大发展——高浣月副校长参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加强与群众沟通 解决存在的问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分析检查阶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