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1112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格物楼413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新闻发布会,因疫情原因无法到校的同志通过手机、电视、电脑等方式自行进行了收看学习。

新闻发布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这次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通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使全体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会本次全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向新的征程迈进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