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 10月2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义无反顾赴朝作战,在条件极为严酷的战场上,与敌方精锐部队展开了一场殊死对决的故事。影片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全神贯注,完全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跌宕起伏的剧情,既有人情关怀,也有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更有让大家感动落泪的悲壮场景,残酷的战争,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党员干部,让大家对中国志愿军肃然起敬。

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是伟大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铭记历史,心怀感恩,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肩负自身的责任,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介绍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