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9月24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吕淑艳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内法规体系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是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要内容,为做到两个维护夯实了思想根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实保障。

 吕淑艳强调,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内容和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内法规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抓好党内法规的贯彻落实,切实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党内法规内容, 要带头学习、主动思考,确保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把贯彻落实党内法规作为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途径,把学习党内法规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党内法规的执行效能,努力提升部门队伍建设和信息化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三是强调“实”,扎实推进基层业务工作。加强无论身处什么样的环境,党员干部要积极以法规内容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特别是作为科室工作的负责人、业务骨干,要带头争做榜样先锋,在岗位上作出示范、当好表率,在疫情防控、为师生办实事、基层党建等工作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