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715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以现场教育方式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位于北京西山森林公园的无名英雄纪念广场,是201312月为纪念在台湾牺牲的大批隐蔽战线无名英雄而建的纪念广场。它占地3000平方米,是全国唯一纪念隐蔽战线英雄的场所,同时也是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教育基地。广场正中昂然屹立一块纪念碑,正面是5组浮雕,浮雕前是以吴石、朱枫、陈宝仓、聂曦为原型的英雄塑像,用大实大虚的艺术手法展现了隐蔽战线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党员干部通过实地参观,缅怀革命先烈,并认真阅读“忠魂”、“光影”、“家国”、“信义”、“追梦”主题铭文,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此次活动也拉开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返回学院路校区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吕淑艳向全体党员报告了近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首先进行了自我检视。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述了自身的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方向。



最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吕淑艳要求大家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和开展组织生活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热情,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总体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的姿态、奋进的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投身工作实际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学校教育信息化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