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于71日上午8时,在格物楼411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参加的党员通过手机、电脑及时收看了直播,另有5位党员按照学校要求参加了礼堂的全校集中观看。





收看过程中大家神情专注,秩序井然,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而情不自禁热烈鼓掌。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更是激动不已,鼓掌欢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收看学习,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坚定信仰,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家一致认为要用好党的光荣史、党的艰苦奋斗史等来武装自己的思想,激励自己的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回报国家、回报学校。

收看结束后及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吕淑艳讲到,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她就此次学习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入脑、入心、特别是工作践行中要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为师生服务意识,统筹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三是要求全体大党员及时撰写心得体会。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校党委第十一巡察组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