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6年4月2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怀柔区黄花城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悼念和缅怀革命先烈。此次活动是结合校党委即将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而进行,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也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课实践活动。

黄花城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70年,占地面积500平方米,陵园四周为红砖围墙,院内立高3米、宽1米的纪念碑。陵园安葬着在抗日战和解放战争中在该地牺牲的刘玉泉等12位烈士。另有二十九位是原散落在黄坎乡境内的革命烈士,后来在修缮陵园时也被一并迁到此陵园。除了有一座墓碑上写了葬在此处的烈士名为刘玉泉外,其他墓碑上均书“无名烈士之墓”。

通过此次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韩永宁要求本部门的党员同志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着眼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生活,更加热爱我们的党和祖国,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在国家“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努力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做好表率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志,结合学校的总体发展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积极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

上一篇:大连理工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下一篇:推进智慧学习环境建设 打造法大学术流媒体资源平台 ——“爱讲座——法大流媒体资源平台”正式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