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6年6月2日,大连理工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副主任翟鸣宇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交流一卡通建设成果与建设经验。座谈会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孙园植主持,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庆珍、卡务部王文培老师、财务处刘岩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园植代表我校对大连理工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总体概况和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和重要成果,并从一卡通基础设备更新、一卡通数据挖掘和一卡通系统运行成本等三个方面详细的阐述了我校未来一卡通建设和信息化发展的思路。

接着,姜文周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总体概况和信息化工作基本情况,并着重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强调,中国政法大学早在2009年就开始建设和运行一卡通系统,一卡通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已经实现了两校区“一卡在手走遍校园”。此次来法大调研主要是学习贵校一卡通建设工作先进经验,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能够经常交流与合作。

与会代表还就一卡通运行与维护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充分交换了意见。

最后,翟鸣宇表示,通过调研交流、互通信息,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深化了友谊,为大连理工大学今后进行信息化建设工作和一卡通建设工作改革积累了经验。

 

上一篇: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 ——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