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5年7月9日下午,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校团委书记黄瑞宇、组织部邸维蛟组成的专项检查组,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副主任吕淑艳、李庆珍、综合科科长吴文影等参加了调研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韩永宁表示欢迎校领导一行来中心进行调研检查,接着分别从“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实践活动、从严治党一体化推进党建、落实党建责任制、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汇报。

随后,副主任吕淑艳、李庆珍分别介绍了目前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和重要成果,并且就开展信息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等进行了探讨。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尤其是近几年的新建项目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已经完成了硬件设备的有效集成,统一了数据标准,基本实现了校内数据共享,数据统计和分析功能。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地位非常重要,信息化建设水平是衡量一所高校的重要标尺,希望信息办在今后的工作中健全和完善信息化相关的管理办法,细化管理工作,努力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

上一篇:推进智慧学习环境建设 打造法大学术流媒体资源平台 ——“爱讲座——法大流媒体资源平台”正式上线

下一篇:西南政法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