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4年4月18日,西南政法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印辉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交流信息化建设成果与建设经验。座谈会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韩永宁主持,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吕淑艳、综合科、网络部、信息技术部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信息化工作主管校领导时建中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首先,时建中代表我校对西南政法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政法大学和西南政法大学两校之间在多个领域一直保持着频繁的合作与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交流与学习,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接着,印辉对我校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他介绍了西南政法大学信息化工作基本情况,并着重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强调,中国政法大学是全国政法院校的排头兵,信息化工作也是走在同类院校的前列。此次来法大调研主要是学习贵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经验,希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当中能够经常请教并接受指导。

随后,吕淑艳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和重要成果,重点介绍了虚拟数据中心、数字校园平台、法大云盘等近两年年新建项目,并现场演示了几个重要系统的应用功能。

西南政法大学一行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尤其是2013年几个新建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印辉指出,中国政法大学已经完成了硬件设备的有效集成,统一了数据标准,基本实现了校内数据共享,数字化校园平台还对部分数据进行了深度挖掘,实现了数据统计和分析功能。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借鉴法大的宝贵经验, 进一步促进西政的信息化工作。

与会代表还就信息化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充分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常保国带队调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建工作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