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9月27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格物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群众路线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兼支部书记韩永宁主持。

会上,书记韩永宁首先将部门前一阶段开展群众路线的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了第二阶段的工作要求和目标。

接下来,参会党员陆续发言,围绕“如何理解和坚持马克思主义群众路线”的主题,就部门领导班子、党支部、党员个人在执行党的群众路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症结进行了讨论。大家谈到:我们在新的时期和环境下,应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马克思主义的群众路线观点确实落到实处,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并将其发扬光大,促进我们事业的整体发展。

最后,韩永宁强调:前一阶段部门广泛征求了师生、职能部门的意见,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已经进行了初步汇总,接下来会将意见进行系统归纳整理,边学边查边改,最终目标促进我们部门的发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3年9月27日

上一篇: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会议就“转变作风 怎么办”进行专题研讨

下一篇:下基层听民意---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走访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