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明到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进行走访调研、征求意见,与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教职工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会议由信息办主任兼直属支部书记韩永宁主持。

胡明向参加座谈的教职工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和具体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解读,介绍了学校整体活动的进展情况,强调我校开展此次活动的目标一是要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二是建强组织,三是要促进发展,最终是要凝聚人心、士气,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希望与会同志能够广开言路,对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四风”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人员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集中反映,认为目前技术人员缺少、技术力量薄弱与学校快速推进校园信息化建设的需求形成矛盾,而非正式员工的比例高也容易出现梯队建设不稳定、人员流失的问题。此外,与会人员还针对部门职能作用发挥、校园安全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胡明副书记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把意见和建议上报校党委。学校会坚持把“学、查、改”相结合,努力解决师生反映突出的问题,使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最后,信息办主任兼支部书记韩永宁就本单位前期开展党的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情况及工作进展进行了总结。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主题讨论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数字化校园平台建设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