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10月9日下午,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在格物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转变作风怎么办”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信息办主任兼党支部书记韩永宁主持。

会上,韩永宁书记首先将部门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本部门在听取意见、查摆问题的过程中,分别进行了部门内部2次征求意见,对校内各职能部门、师生分别征求了意见。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结合部门征求到的意见、调研情况及学校反馈的意见展开,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研讨的重点在于引导干部深刻认识本单位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原因剖析,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初步思路,为搞好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奠定了基础。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3年10月10日

上一篇: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主题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