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2年8月20日至8月24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在杭州召开。全国有20多所政法类院校参加,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刘雍潜秘书长,司法部司法考试司王红处长,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祖勇,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韩永宁。会议由政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英峰主持。

会上,周祖勇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并将本校2002年以来信息技术的发展进行了详尽的概述。他非常感谢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能够给全国政法类院校提供这样一类专业的信息技术交流平台。他认为这对于提高学校管理育人服务,开拓高等院校法律类信息化的进程有极大地推动作用。随后,刘雍潜秘书长讲话,他对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多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做了教育信息化的相关报告。他表示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就充分体现了非常强的组织能力,并能团结大家,交流信息,共同研讨,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的各类专业委员会中名列前茅,对政法类高等院校教育信息化的进一步发展有极其重要的作用。王红处长也非常高兴参加此次会议,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司法部也应加大对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大投入力度,共同推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韩永宁主任对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总结并明确了明年的工作重点。他首先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的辛苦工作和对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专委会的工作正在全面顺利地发展,希望今后靠大家的继续努力,能够把专委会学术委员会的活动进一步办好,充分发挥专委会的学术力量,为政法类院校的信息资源库共享,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会议的成功举办,为今后政法类院校信息化技术的发展,公共资源服务的推动,以及学术创新活动都有重要的作用,特别是对教学、科研的发展更有极大地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2年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时建中教授深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