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2年6月26日下午,我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主管校领导时建中教授深入信息化建设办公室调研。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韩永宁主任详细汇报了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的人员结构、机构设置、日常运维、经费使用等基本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具体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会上,时建中教授对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几年来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信息办以建设“数字法大”为总体目标,遵循“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循序渐进、有所突破”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多做应急解难、事关大局的工作,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扎实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与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他希望信息办在以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的建设原则,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整合资源、讲求效益,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将学校的信息化水平提高一个新的台阶,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

会后,时建中教授实地查看了演播室、同声传译室、高清录播室、中心机房、虚拟演播室、模拟法庭、模拟仲裁庭等重要场所。

上一篇: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

下一篇:学校党建督导组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