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1年12月2日—5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成立20周年庆祝会暨全国教育信息化展望论坛在广州举行。协会理事、协会各专业委员会及学术委员会委员300多人出席了会议。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王延觉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传达了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新的形势与任务,中央电视大学校长、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杨志坚会长作了协会20年发展工作报告,对20年的历史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中央电教馆馆长、中国教育协会副会长王珠珠主持了本次会议。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韩永宁作为该协会的常务理事应邀出席了会议。大会为协会评出的“杰出贡献奖”获得者、“先进组织奖”获得者、“先进工作者奖”获得者颁发了奖状。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韩永宁同志获得了“先进工作者奖”。

会上还评选出了全国教育影视优秀作品,包括案例、论文、网站、叙事、课程包、PPT等。大会还对全国信息化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学术研讨。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1年第三期信息化建设培训会

下一篇: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