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12月27日上午,我校2011年第三期信息化建设培训会在昌平校区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学校各单位息化管理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苏大林主持。

培训会上,北京金商祺副总经理李根旺作了“云计算的发展及其在教育行业中的应用”的主题培训,介绍了云计算的发展背景、主要特点及几大形式,并针对云计算如何推动高校服务模式创新,重点对法律云服务平台、云端在学校的应用以及云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探讨;网御神州(北京)技术总监王宇作了“高校网络信息安全的现状及其防范策略”的主题培训,分析了目前高校网站与信息安全建设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重点就国家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要求及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交流。

会议还对学校二级中英文网站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学校党建督导组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下一篇:我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韩永宁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周年庆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