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2011年年会于8月11日至8月16日在兰州召开。出席本次年会的有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刘雍潜秘书长,甘肃省教育厅蔡建民副厅长,甘肃政法学院李玉基副校长,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韩永宁作为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到会并做了主题报告。会议由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西南政法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印辉主持。

会议就我国教育信息化的改革与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甘肃政法学院的李玉基副院长对本校的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做了简单的介绍。刘雍潜秘书长就我国未来10年的教育信息化发展规划,以及信息化技术如何与教育、教学相结合,怎样能更好的服务于高校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作了相关的专题报告。甘肃省教育厅蔡厅长对整个甘肃省的教育信息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阐述。韩永宁主任对大会做了总结,感谢各位领导、各位老师的辛苦工作和对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靠大家的继续努力,把我们的协会越办越好,努力做出一些创新型的工作,增加一些专业化的培训活动和开设实训基地,为更好地培养政法类教育信息技术人员做出更多的努力。

上一篇:我校信息化办公室主任韩永宁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周年庆祝会

下一篇: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网安大队来校检查指导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