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1年4月15—17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在重庆召开。会议由西南政法大学承办,来自全国政法院校中的11所委员学校参加了会议,我校作为主任委员学校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刘雍潜秘书长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西南政法大学刘俊副校长致欢迎辞,重庆教育技术学会理事长刘革平致贺辞,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韩永宁主任在会上就2011年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作了主题报告。会议由专委会副主任西南政法大学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印辉主持。

刘雍潜秘书长在会上就教育部3月28日在杭州召开的“教育信息化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向与会的委员们作了通报,传达了教育部杜占元副部长在会上的讲话。杜部长的讲话为我们指出了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方向,他指出教育部在今年的“十二五”纲要中特别强调教育信息化的推进工作,要进行顶层设计,加大配套经费的支持。在谈到信息技术在教学上的发展应用时,强调主要是做好培训、科研和资源建设共享三方面的工作。

与会代表就刘雍潜秘书长的讲话内容及韩永宁主任的工作计划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会议必将对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今年的工作以及以后的发展起到纲领性的作用。

上一篇: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下一篇: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召开网络教学平台实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