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单位成功举办全国政法院校教育技术与网络建设工作研讨会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在会上成立

11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我单位承办的“全国政法院校教育技术与网络建设工作研讨会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全国20多所政法类高等院校的代表参加会议。我单位主任韩永宁主持开幕式。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娄晶、司法部法学教育指导处处长王红、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我校副校长张桂琳、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李树忠以及我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

本次会议的宗旨是贯彻落实国家“科教兴国,依法治国”战略,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发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开展教育技术的研究、应用、交流和咨询,指导政法类院校教育技术的相关工作,推动现代信息技术在我国政法院校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提升我国政法类院校教育技术的应用水平。会议主要围绕针对政法类院校教育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建设,如何更好地开展技术交流、实地考察、工作研讨和技术培训等问题展开讨论,帮助政法院校教育技术工作者提升业务能力,扩大专业视野,促进优秀教育新技术在政法院校合理高效地应用与推广。

会议讨论并成立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职责是在全国政法院校开展有关教育技术方面的研究、协作、交流和推广工作。同时,会议选举中心主任韩永宁为该委员会主任。会议的成功举办,对现代信息技术在我国政法院校教育教学中的应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而我校当选为主任委员学校,也为我校未来的教育技术和网络信息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幕式会场

上一篇:推进科学发展 创高质量服务部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中心全体员工参加2008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