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9月10日,在第2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在昌平校区隆重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党委书记石亚军、校长徐显明、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马抗美、党委副书记冯世勇,副校长朱勇、张桂琳、张柳华,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书灵,副校长马怀德出席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高浣月主持,我单位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桂琳宣读了我校2007—2008年度校级教学成果、优秀教学奖及省部级教学成果的获奖名单,朱勇宣读了省部级以上科研立项名单,马抗美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对优秀辅导员的表彰决定,张柳华宣读了管理与服务优秀集体奖及个人奖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奖获奖名单,冯世勇宣读了全国总工会、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校工会对有关单位及个人的表彰决定。我单位全体员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所有获奖老师和单位的祝贺!

教师代表马皑在大会上发言,对曾经教诲自己的老教师表示了衷心的祝福,学生代表付越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问候和祝贺。最后,校长徐显明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上一篇:我单位成功举办全国政法院校教育技术与网络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我中心组织庆祝建党8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