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09年3月18日上午,根据《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的精神,在中心小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指导组成员贺进同志、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同志以“推进科学发展,创高质量服务部门”为主题,作了动员报告。动员全体党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响应校党委的号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活动中,真正把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

会上,韩永宁同志向大家汇报了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落实方案,首先是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方法步骤,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他强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我们中心发展的需要,我们一定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高标准、高质量、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达到“明确发展思路、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学发展” 的主要目标。推进中心工作建设,为实现我中心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为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其他支部委员对前一段准备工作的情况也向大家作了汇报,把一些新的想法拿出来与大家共同探讨,同时诚恳希望大家积极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以便更好的把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落到实处。到会的每一位同志都发了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13日聆听校党委石书记的动员报告,通过今天党支部韩书记的动员,大家深受启发,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学习活动中去,实事求是,用理论指导实践,克服理论学习影响工作的情况,把理论学习与技术工作联系起来,力争通过几个月的学习收到实效。

最后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指导组成员贺进同志发表了指导性的讲话,他讲的主题是六个字“学习、沟通、建议”。就是通过学习使我们感到深受教育,用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多与外行沟通,使他们理解我们部门的工作,在适当的时候请骨干群众参加我们的讨论,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篇:我单位参观“西藏民主改革50年大型展览”——坚定理想信念 珍惜美好时光

下一篇:我单位成功举办全国政法院校教育技术与网络建设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