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6月29日我单位在充分采纳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组成的起草整改方案工作小组的意见后,将经过修改、补充和完善的整改方案拿出来,再次召开领导班子与群众座谈会征求群众意见,共同讨论研究制定整改落实阶段工作方案,并邀请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联系指导组联络员贺进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部门的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对整改工作方案进行认真审查,在补充了群众修改意见后,最后制定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贺进对中心撰写整改工作的方案的过程表示肯定,认为这种征求意见的形式很好,充分反映了与群众互动,一定能收到良好的效果。群众提出的问题已经充分表达出来,反映的比较客观,领导要做到认真履行职责,并接受群众监督。依据方案中指定的责任人,真正做到各负其责,兑现给群众的承诺,把这些问题解决好,让群众满意。

中心党支部书记韩永宁对贺进同志的鼓励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群众如有新的问题,中心领导将做到随时提出随时改正。在会上韩永宁要求大家随着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深入开展,当前面临最主要的工作就是毕业生离校前的网卡退费工作。我们要加强服务意识,热心为毕业生服务,不管周六、周日要做到,随来随办。要给法大的毕业生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真正体现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给我中心带来的新的工作面貌。

上一篇:我校当选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学校

下一篇:《政法教育技术研究》杂志编委会委员会议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