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0年11月7-9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10年年会及第五届换届选举在上海召开。全国各高校、中小学协会第五届理事、常务理事和副会长、会长候选人,地市教育局教育信息化建设负责人,全国教育影视优秀作品大赛、案例、论文、网站、叙事、课程包、PPT获奖单位、作者,组织奖获奖单位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韩永宁主任出席了大会,参加了大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并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此次当选的常务理事学校在京的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共6所高校。

我校当选为常务理事学校,必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全国高校信息化建设和现代教育技术领域的影响,极大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以及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也为我校现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CAET)成立于1991年,原名中国电化教育协会,是经教育部批准,民政部备案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其主要任务是:推动社会各界关心重视、支持教育技术工作;协调和组织教育技术研究,举办各种学术活动,推广教育技术理论及技术、设备研究的成果和经验;为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技术的决策提供咨询服务;培训教育技术有关管理干部、教师、理论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编辑出版书刊和资料,交流教育技术信息;加强与有关国际组织的联系,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接受教育部委托的任务。 成员覆盖了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与成人教育四大领域的许多学校和机构。

上一篇:开创工作新模式 教育技术大发展——高浣月副校长参加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单位召开群众座谈会-集中党员群众智慧 制定中心整改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