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5月15、16日,《政法教育技术研究》杂志编委会委员会议在中国政法大学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学校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冯世勇出席会议并致辞,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韩永宁作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主持了会议。来自西南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甘肃政法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等5所院校的编委会委员参加了大会。

冯世勇副书记代表我校向来自全国各地的编委们表示欢迎并向他们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冯世勇指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对法制建设越来越重视,法制教育、法制理论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从技术层面上政法院校信息化建设,网络建设在硬件投入上都有了很大的发展,但在教育技术理论研究上还不够,这是一个新的领域。《政法教育技术研究》期刊的宗旨就是研究国内外政法教育技术的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发展动态。冯世勇副书记对此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上编委会的委员们选举了刊物的主编和副主编学校以及确定了刊物的栏目,对刊物的编写、撰稿、印刷等具体事情进行了具体的研究。

上一篇:我单位召开群众座谈会-集中党员群众智慧 制定中心整改方案

下一篇:业界动态跟踪之一——教育IT应用有据可依 EIT标准助力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