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0年1月9-10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了2009年年会,来自全国20多所政法院校的从事教育技术工作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韩永宁作为专委会的主任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对专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报告。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韩锡斌教授做了“数字化时代高校教育技术的角色与作用”的专题报告。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作为二级协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已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和刊物,为全国政法类院校教育技术的推广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增进了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公共资源得到充分的利用。与会代表对专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于今后的发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上一篇:业界动态跟踪之一——教育IT应用有据可依 EIT标准助力教育

下一篇:我单位全体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