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6月22日下午,校长黄进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工作调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现代教 育技术中心主任韩永宁主持。

会上,韩永宁向黄进校长介绍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发展过程,中心的基本概况,主要职能,工作定位,中心工作的指导思想与理念,以及服务宗旨和工作目标。并详细地汇报了学校校园网的基础建设状况,校园网在我校教学、科研及办公方面的应用情况,数字化校园的进展程度;流媒体课程的制作,教学示范片的拍摄、制作;机房、多媒体教室的管理及应用等方面的工作。韩永宁还结合当前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就本单位边学习边整改,为学校,为师生做的几件实事也作了详细汇报。黄进在听取汇报的过程中,不时就其关心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汇报结束后,黄进来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管理的空间模拟仲裁庭、模拟法庭、同声传译教室、大英机房、虚拟演播室、大演播室等进行了现场工作调研。

调研结束后黄进表示,通过这次与大家的交流,他对中心目前的设施、条件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中心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黄进指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各部门的工作都是与老师、学生密切联系的,工作人员必须要从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作风三个方面把工作做好。对于今后的发展,黄进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跟进时代的步伐,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加快对年轻员工的培训,让他们感觉到在本单位工作有发展的空间。建立一支服务型、专业性、现代化的员工队伍。

上一篇:我单位全体职工向地震灾区捐款

下一篇: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