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5月23-24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河北保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举行。教育部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教授到会作重要讲话,中央司法警官学院章恩有副院长到会致欢迎辞。会议由中国政法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韩永宁主持,来自西南政法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等院校的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政法院校现代教育技术将来发展的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研究确定建立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网站,在下半年出版《政法教育技术研究》创刊号,开展教育技术在政法院校中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成果推广工作,促进教育技术在各学校中的应用和发展,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服务于全国各类政法部门,产生强大的社会效益。会上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教授还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颁发了聘任证书。会议决定今年11月在重庆西南政法大学召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2009年年会。

上一篇:黄进校长深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篇:我校代表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次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