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

您的位置: 首页 > 挂牌服务 > 综合科 > 正文

1. 信息化建设项目统筹及相关工作

⑴ 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

每年11月底申报次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各二级单位填写《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书》并提交到网信办进行专家论证,表格下载地址: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主页——党政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下载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相关表格。

(2)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评审:建设单位填写《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审批表》并提交网信办进行专家评审,表格下载地址: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主页—党政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下载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相关表格。

(3)信息化建设项目预验收:项目建设完成后,项目建设单位向网信办提交《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预验收申请表》,表格下载地址: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主页—党政机关—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下载中心—信息化建设项目相关表格。

2. 信息化归口合同管理相关业务

合同管理系统的补全:归口网信办管理的合同,项目负责人在项目验收通过后,需及时在学校合同管理系统中补充完善全部相关信息。进入合同管理系统路径:中国政法大学校园网主页—智慧法大—合同管理系统—合同签署、合同履行。

正式合同等的归档:归口网信办管理的相关合同,在正式合同签署后需及时送交网信办进行归档备案,其他相关材料包括系统备份方案、实施文档等在预验收完成后提交网信办存档。存档材料送交地点:昌平校区格物楼312办公室。

归口网信办管理合同及会签合同的送审:中国政法大学—智慧法大—网上办事大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合同审批流程

3. 其他专技岗(工程技术系列)聘任工作

聘任流程按照学校人事处相关通知要求进行,咨询电话:58909618,线下报送相关材料地址:昌平校区格物楼312办公室。

4. 学校教职工调出手续转单用印服务

办公地点:昌平校区格物楼312办公室。

联系人:张老师,胡老师 办公电话:58909618

涉及网信办相关工作的均可拨打电话:58909618,我们的工作人员会耐心为您提供帮助,办公地点:昌平格物楼3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