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服务 > 正文

根据学校教学管理规定,保证多媒体教室的正常教学使用,制定本管理办法。

1、多媒体教室使用以教学为优先,如遇教学与学生活动有冲突时,首先保证教学正常进行,并且活动不得影响其他教室正常上课。

2.、用教室请于活动当天1700前按照学校要求申请完成并给予批准。如活动为周六、周日举办,则必须于周五1700前申请批准完成,过时不能使用。

3、根据学校规定,使用教学设备的各种活动须在2110前结束。

4、申请人在借用教室时请注明联系方式,如果有特殊情况,以便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及时联系妥善解决。

5、申请使用教室,申请人应在借用通知单上准确注明开始和结束时间。每次活动开始前15分钟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开启设备,申请人需按时到借用的教室,如有特殊情况,应提前与多媒体教室管理人员联系。

6、使用多媒体教室,应严格按照设备管理规定进行,使其保持良好的运行状况,请勿擅自安装软件。

7、保持控制台设备安全、台面整洁,出现人为设备损坏,追究责任。

8、活动结束后,及时联系多媒体管理人员关闭设备,以防设备丢失。

9、如使用单位违反以上规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有权拒绝其以后的教室使用申请。

10、本管理办法自制定之日起开始实施。


下一篇:多媒体大学英语机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