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服务 > 正文

使用校园无线网络时,设备可以自动搜索到“CUPL-student”、“CUPL-student-1x”、“CUPL-teacher”、“CUPL-teacher-1x”四个信号源,如果用户是学生身份,则连接“CUPL-student”、“CUPL-student-1x”信号源;如果用户是教师身份,则连接“CUPL-teacher”、“CUPL-teacher-1x”信号源。连接成功后既可免费使用校园内网资源。

CUPL-student、CUPL-teacher:每次连接都需要身份认证,适用于各种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使用。

CUPL-student-1x、CUPL-teacher-1x:只有首次连接时需要身份认证,适用于安卓系统、Mac系统、iOS系统,部分Windows系统使用。

CUPL-student、CUPL-teacher信号网页登陆即可使用,而对于CUPL-student-1x、CUPL-teacher-1x信号,不同平台的连接方法不同,

1. 安卓系统连接方法:

EAP方法:默认PEAP

阶段2身份验证:选MSCHAPV2

CA证书:优先选未指定,没有选不验证或无

身份:填写学工号

匿名身份:默认空、不填写

密码:填写上网密码(教师为智慧法大密码)

2. Mac系统、iOS系统连接方法:

只需填写用户名(学工号)和密码(上网密码),之后点“加入”,在弹出的证书确认窗口中点击继续即可。

3. Windows系统连接方法:

只需填写用户名(学工号)和密码(上网密码),之后点“确定”即可。

上一篇:网上报修

下一篇:网络防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