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5月30日上午,学校党建督导检查组万书平一行莅临信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工作。中心支部书记韩永宁老师和全体支委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韩书记向督导检查组介绍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他指出,近5年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人手少、任务重的前提下,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探索新形势下的新思路,积极推动该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力争使中心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检查组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涉及会议制度、支部设置情况、党员发展、经费使用情况、党员信息库等近20项。

最后,万书平老师代表检查组对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近5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且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与需要提高与完善之处。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我的中国梦”走访活动

下一篇: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