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12年11月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组织了系列活动。4月2日,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昌平区崔村镇真顺村进行走访调研,主题围绕“我的中国梦”展开,真顺村党总支书记李国新参加了走访座谈。活动中,支部党员与真顺村的老干部、老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党员们介绍了村子几十年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村党总支带领村民共同致富,为村民办实事的经历,村子近年在生活质量、环境建设、村容村貌等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被评为“北京市最美乡村”,老同志们希望在党总支的带领下,早日实现大家共同富裕,安居乐业,生活越来越美好的梦想。

通过走基层,看变化,支部党员看到了当今农村自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看到农民日益富裕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感受到我们的党在为百姓实实在在的办实事,使百姓日益走上幸福之路,农民心存梦想,共同期待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发展壮大,早日中华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我的中国梦”演讲活动

下一篇:学校党建督导组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