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5月29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格物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党的十八大报告相关文件及新党章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韩永宁主持。

会上,首先由支部党务秘书吴文影就此次党章的修改内容进行了主题发言,对党章的制定过程及修改的六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党的十八大深刻内涵的理解,在今后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并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素质,从思想上改变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只有这样才能适应当前信息化的发展要求,才能使服务水平上一个新台阶,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为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做出重要的贡献。

最后,书记韩永宁讲到: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特别是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信息办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学校的教学、管理活动中处于十分重要的位置,肩负着重要职责,我们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还要继续加强干部队伍素质建设,全力推动学校信息化事业的发展。

在支部学习结束后,韩永宁还就部门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随着夏季和端午小长假的到来,工作人员应注意部门、家庭财产、人身等各方面安全,并提出具体要求:

1、每天下班,办公室应锁好门窗,切断电源;

2、机房应定期检查,做到安全无隐患、无死角;

3、放假外出期间,注意家庭财产、人身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食品安全问题,注意驾车安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3年5月30日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开展“我的中国梦”演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