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2013年7月12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格物楼310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韩永宁主持,吕淑艳 王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第一个文件是《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精神,第二个是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第三个是《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韩永宁讲到:通过对文件精神的学习,我们单位要按照党委的要求扎实开展活动,做好各级动员学习工作,打开门搞活动,主动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各部门、师生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后面阶段制定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坚决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始终坚持五个贯穿,即:把活动总要求贯穿始终;把反对“四风”贯穿始终;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把领导带头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推进信息办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主任吕淑艳讲到:党中央在党的十八大后提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要求,是全面实现党的十八大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符合辩证唯物主义的历史观,对于巩固执政党的执政基础和地位具有重要的作用。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体现,能否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决定着党的事业的成败。当前党的内部确实还存在着贪图虚名、脱离群众、贪图享受、奢侈浪费的现象,教育活动应该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四风”问题展开,狠挖思想根源,切实找准问题,制定有效措施,不断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部门分工会主席王旭讲到:党中央在党的十八大后及时提出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对于广大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应该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加强理论学习,针对自身存在的关于“四风”上存在的问题,广泛查找,认真整改,勿走过场,走形式,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净化党的队伍,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作为我们部门要做到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促进部门工作再上新层次,将走群众路线贯穿我们工作的始终。

上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讨会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相关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