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5月2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黄东教授为党员干部以“百年大党的壮丽征程和时代使命”为主题做了党史专题报告。

黄东开讲便指出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路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任务。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并且从“两个大变局与历史大选择”、“百年大党的历史性贡献”、“新发展阶段的挑战与自信”等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创造百年辉煌的秘诀,深刻阐释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践行初心使命的重大意义,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带领人民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繁荣富强,并逐步走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壮丽征程。

最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吕淑艳做了总结发言,她表示,黄东老师的主题报告高屋建瓴,讲课生动风趣,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具有很高的专业理论水平。她强调,百年历史,来之不易,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好地领悟、传承、坚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站在历史的深厚基础上更加坚定地走向未来。支部将会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校党委第十一巡察组向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党委第十一巡察组巡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