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2013年12月13日下午,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谢尚超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交流信息化建设成果与建设经验。会议由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吕淑艳主持,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吕淑艳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和重要成果,她指出信息办始终坚持以“数字法大”为总体建设目标,遵循“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循序渐进、有所突破”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水平,创新服务方式,扎实推动项目建设与应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与管理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持。

谢尚超简要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的建校历史及学校信息化工作基本情况,并着重说明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他强调,中国政法大学是全国政法院校的排头兵,信息化工作也是走同类院校的前列,此次来法大调研主要是学习贵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经验。

与会代表就两校信息化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后,谢尚超一行参观了我校多媒体教室、语音实验室、同声传译录播室、模拟法庭等。

上一篇:韩永宁主任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2013年年会

下一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第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