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11月13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在格物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重点内容进行了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韩永宁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韩永宁首先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他讲到:此次会议是在中国发展的最关键时期召开,对于我们国家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发展壮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我们国家的改革再次确定了“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将上届政府频繁提及的“加强党的执政能力”改为“治理能力”,且9次提及“治理”,是国家政治话语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此次会议的关键词是“深化制度改革”,提及最多的三个词:改革59次,制度44次,深化30次,涉及经济、政治、社会、生态、党建、财税、国防、科技、司法、执法、教育、医药、卫生等17个方面,反映了改革是民心所向的大意愿、总趋势。接下来,与会党员就与自身息息相关的教育、医疗卫生等方面的改革内容分别进行了讨论,谈了感想和体会。

支部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党支部

2013年11月14日

上一篇: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来我校调研信息化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3年信息化项目建设专家研讨会

关闭